2008年9月28日星期日

逛街啊...透明啊...糟糕啊...

逛街...本来是一件很好的活动,
但是...今天去逛街之后,反而觉得很失望...


早上,十二点多才醒,
惨了,约人一点的,怎么办??
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说会迟到。


一开始,真的没办法,
父母又出门了,
老哥又在上网,
啊~~要疯狂了啊...

老哥接到电话了,
偷听一下说什么...
原来他要出门了,
快啊...准备啊...要他带我去了....
问题解决了...哈哈...

到了pragin,
第一时间就是去厕所...
我头发啊...乱七八糟....
梳了很久,还是不行...不满意...
算了啦...见面重要....
走去坐了电梯...打了电话,
真是的...根本不需要上楼先...
她就在底楼....

见到了她,
顿时...就觉得失落...
因为...她还是化妆...
而且是我很讨厌的浓度...
提不起劲了...很想今天取消了....

最可恨的是...
都没见面那么久了...
竟然不管我...
(那也算了...毕竟朋友比较重要嘛...)
还叫我去买票先....
我独自勒...今天是怎样了??
不是我约你的吗??

好!!我好男不跟女斗...
我去买...无所谓...
幸好我当时心情好....
而且很想知道价钱和吉隆坡是否一样....
要不然...呵呵...

买了票...就去找她们...
什么嘛??净说些我不懂的话题...
当我透明咩??
算了...反正我也知道那样的啦...
我的目的都达到了...其他的没什么了...

一人走啊走...突然想到...自己的发型很糟了...
便骗他们说去吃东西...
打算剪后会开始说我的话题...
哈~我太天真了...
我拼死拼活找了最便宜的店...
剪了一个很不错的发型....
看到她们...
竟然还当我不存在....

算了...我心情一团糟了....没心情了....
你们走你们的...我走我的...
虽然你还会关心我会闷不闷...
但老实说....
你不给我机会说...很好笑勒...
大老远回来....很诚意约你了...
你竟然还那么.....
啊~~

在那期间...
真的认真想你说过的话....
我们真的没共同的话题...
根本不适合...

看完戏...我也不多说了...
我放弃了...
"对不起,我喜欢你,但我不能爱你...."
超想告诉你这句话的....
但还是吞进肚子了....

讨厌啊...心淡了....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