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日星期二

烦!!! 咦??? 哦!!!!! 耶~~~

哇...开这个blog还真好笑...
明明就是不会用的人嘛...
还坚持要自己弄...(虽然之前joanne已经教得很好了,追求独特的我...唉~~)

换这换那...还是得不到自己喜欢的东西...
顿时觉得那些会换自己界面的人都好厉害....

弄了很久...才弄到一点自己想要的东西....
算啦...还是问人好了....

结果我朋友跟我说...
"你的blog跟我的blog设置不一样...对不起,帮不了什么..."

我无言....
"............"
"什么嘛...怎么都是同一个网站的,却不同的设置???"

不服输的我,跑去看了一系列的东西(不知自己看的是什么),
完全没有帮助....

于是心想"算啦...自己乱按好了...反正只要不储存就不会换到什么的..."
皇天不负苦心人,终于给我找到了...原来自己还没有升级...好冷的答案....炸到.....

一连串的改了又改,换了又换....我终于搞定了....
顿时觉得自己也挺厉害的嘛...(又自夸了....抱歉...改不了...嘻嘻...)

好了...弄好自己的东西了...睡觉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