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星期一

失而复得...有失必有得...

啊~没想到自己会那么摆乌龙,原本以为很开心能有那么多软件,怎知就三个按键,让我彻底失望了...

用了整整一个早上来下载的软件,就在一瞬间消失于我面前,那种感觉真的是痛进心底了...

这是为了什么???为了更完美,结果变得更不完美,这就是人生所要求的吗??

在这次的事件当中,我学会了珍惜,虽然有些不可思议,但我的确学起来了。人们都说要在失去之后才学会的东西,我已符合了它的条件了,当然可说我学到了珍惜啊...(似乎有点勉强了...嘻..我喜欢)

可是话说回来,在这次的失去,也学到了怎样寻找自己删除了的文件,虽然到头来还是失败但已经懂得运用了,这也是一种学习...为了让自己的学习而不断的犯错...挺不错的嘛...(其实也很可怜我电脑的...嘻嘻...)


好啦...不多说了,我要哀悼我失去的软件...让我们来哀悼5分钟
...............
.......................
...............................
.....................................
..........................................
..................................................
..........................................................
.................................................................

好了,感谢你的配合...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