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星期四

考试的第一天...

今天是我第一天在学院的考试...
不知是不是太过紧张???
前一天竟然拖到了六点才睡...
天啊!!!我八点就得醒了啊...
睡什么呢??干脆不用睡好了....

八点的时钟响了...
好累啊...多睡一下吧...
结果...
睡了二十分钟...
糟糕啊....我竟然忘了我还得等巴士啊...
巴士有时迟到半小时的勒...
那我不就迟到了???
惨了啦...第一次考试就要迟到...好糗的勒...
啊~~幸好昨晚已经准备好了...不然肯定死得更惨...
等啊等....巴士还没来...怎么办???
都快八点四十分了....

(..........)

啊~~我至爱的巴士到了...耶~~
快点上车...又觉得很爱睡....
惨了啦...今天的考试肯定会差吧???
果然没错...在精神不足之下....
被试卷打败了....(虽然事后朋友也说很难啦...)
啊~~等了...呆了三个小时...终于考试完了...(其实到了最后一分钟才完成的...该死的作文...)

到了一点多还是那么累...在朋友家睡了半个小时...
很少在朋友家睡觉的....可见我是多么的累呢....
眼睛虽然要闭了...但还是得撑下去....
结果自己睡不下了...就写了这篇文章....
啊~~本来还打算去宿舍找朋友...顺便拿我的adobe series profesional edition回来install...
怎知...因为一场大雨...泡汤煮面吃了....唉....

本来还说要去买肉干的..结果什么都没了..没了没了...明天又要早起了...
明天当熊猫了....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