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星期三

无形的伤害....无言的感激...

哈...以前常听的这句话..."情人分手后不再是朋友"...
以前,打死我都不会相信...也坚决自己不会有那么一天...
直到遇到了她,
开始爱上了她...
短短三个月内,
就分手了...
如我朋友说的...
这段恋情不会长久...

在这短短的三个月中...
我真的觉得很开心...
但结束后的感情...结尾得很不乐观...
因为我真的还觉得...情人过后...还是朋友...

在这段恋情当中...
伤害的还是我...
但庆幸的是...
我达到我的诺言...
她没受到伤害...

但我不怪她...
因为我知道...
这是迟早的...
伤害的是我!!!

结束后的世界....还没熟悉...依然找着她...
自己压仰自己...
在她面前以好朋友身份说话...
却不知道...
这...
只会带来让她更觉得恶心...
更肯定分手是对的...

或许...我还得感谢她...
让我上了一堂宝贵的一课...

如果不是她...
我不会有开心的那三个月..
如果不是她...
我不会知道真心爱一个人的感觉...
如果不是她...
我不会知道在乎一个人而受到的伤害...
如果不是她...
我不会知道我一直以来都是错的...
如果不是她...
我可能得罪的人会更多...

太多东西了...
总而言之...
谢谢她...

看来...封锁自己的心情是迟早的...
只有忘记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踏出一步更好的步伐...
忘记吧...忘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