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星期四

考试后...

时间过得好快啊...
一瞬间...
我的考试又结束了...
好好好开心呢....


上午...或者说都没睡到后直接去考试...
哈哈...到了后...又不懂哪间课室考..
惨咯...糊涂到啊...
幸好看到很多认识的人...
要不然不用考了咯...



去了第二间课室...都没认识的人...
算啦...不管了...
选了第一号位坐了下来...
哈哈...看着窗外的朋友们..
他们的表情都很好笑呢...
因为都是笑的...不紧张的...
考试的人勒...(虽然我也不紧张...嘻嘻...)



一拿到考卷...
哇...没什么难题啦...
超高兴的...
做了半个小时多...
竟然完了勒...好神奇哦...
哈哈...但是喜欢搞时间游戏的我...
等了半个小时...准准十点就交考卷走人了...


哈哈...原来我第一次考最后一张纸...
竟然那么快...
算啦...去上网吧...



上到一半....
我朋友突然sms来了...
还叫我约人去唱K...
哈哈...很好笑呢...(因为我都不曾去唱K...)
好啦...反正都换了一个新环境...
当然换个新方式生活啦...



唉...拿着重达2KG的laptop...
还有一罐1500ml的水罐...
还要去time square勒...
又重又危险勒...
而且还要走一段路...

算啦...就像我朋友所说的...
一年一次罢了...
哈哈...一路来还有说有笑...挺不错的一班朋友...



虽然自己还是第一次一班朋友出去玩啦
但感觉真的很好玩咯...
但是...还是依然分男女两边...
真搞不明白...有什么好害羞的??


从dang wangi 就下火车了...
走了一段长长的路...
在半路还玩朋友...
两人都是那么害羞...

坐monoreil到了目的地...
又不懂要怎样去了...
只好等我朋友带路...
说真的...
女生原来进到shopping mall就会走得很快...
男生们早就跟不到大队了...

到了所谓的new way了...
哦...原来是这边...
来过了啦...
哈哈...看看时间...
还没到...闷到啊...害我们赶到半死...

排了队...去到柜台...那人竟然说找不到勒...
又要等...跑来又跑去...拖到来都两点多了...
最后可以进了...哈哈..还是第一次呢...

原来唱歌还是有技巧的...
我只能唱低音罢了...
高音的话会走音...
算啦...疯狂的唱了很久...

啊~觉得喉咙没音了...
惨了...怎么办啊?
还是第一次罢了...
哈哈...没声音...我没声音....

到了大约七点多...
就被赶出来了...
收到姐姐的讯息...
又要赶车了....
哈哈.....

那么好玩的一天就酱过去了...好不舍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