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星期二

大误会...

今天又去看我那病重的导师...
算是期待吗???我不懂...

当他问我的电话号码还一样吗...
我就知道...
我的导师肯定会要我再去找他的...
果然不出我所料...嘻嘻...还是挺高兴的...

原本要自己一个人过去和他说话的...
结果为了不麻烦我老妈...
又想多一点人堤防我无话说时可有人说话...

到了那边...看着床上没人...
算是失落吗??不懂...
就在那等咯...
三点半...约好的时间到了...但他还是没出现...
就继续等下去...

等了接近一个小时...
我的朋友(时常找他的...)突然说...等他一个小时就回了...
那时我就很大反应了..."Har??哪里可酱的??"
过后,就等了一下子...
终于看到他了...坐着轮椅过来...(去探望他两次...第一次看到他下床)
过后他要喝咖啡...就陪我另一个朋友去买了....

到后就看他在狼吞虎咽吃着刚才三点多买给他的淋面...
也看到他的手在震...觉得有点难过吧??
也见他瘦了很多...不再是大胖子了...

ok...开始了...他就第一句问我..."知道为何我要特地叫你来找我吗???有没有吓到??"
哈哈...都知道你会叫我来的啦...害怕什么??
然后接着他就说..."其实我要问你几样东西..."

接着就是说我加入戏园子也不告诉他(虽然他也知道我不说的原因啦...)
过去KL也不说一声...(说真的...我是故意不说的...我怕我会舍不得离开...很多朋友都不知道的)
而且他得到通知的时候是戏园子的人告诉他的...
我也知道很难过的...但...就是...就当成是我的苦衷吧...

我自己连去KL都是带着愤怒过去的...
因为我和我妈吵架...
至少我不会那么难过和不舍得了...

我这个人就是酱...悄悄的来...悄悄的走...
至少不需要伤心...
而且是去那长达几年...可能从此不在槟城常住了...就像我姐一样...

我之前去戏园子...也是抱着学习心态过去的...
并不是为了某某人而过去...所以...这不算背叛啦...
但要说我不知情下背叛还可以啦....
所以你要我说出背叛者的心态...我答不上咯...

还有一件事...
我不演天使这部戏...
我记得...我为了不光头而不去(结果还是一样光头啦...)
但最后为何还是不加入我就忘记了啦....

钟灵90周年的戏剧...
我真的忘了我会去说那句伤人的话...
也忘记为何不去参加了...
可能是我说过不想再演了...
因为我觉得自己不会是个好演员...
自己不够那程度拿演员的位子...
自己过不了心理的障碍...
所以我不要再演下去就是这原因...

之后...关心我的他...还说我一样不爱说话...不爱表达自己...
真的...我很不爱表达自己...也找不到东西说...
聆听是我的嗜好...不错嘛...
之后我朋友说我外向点了...
的确如此...但...即使过了几年...我还是一样的...一样不大爱表达自己...

过后,就要回家了....
他要去厕所...所以我们就用轮椅推他走...
去到后...我朋友就说可以走了...
我反应还是那么大....(Har??就酱走了??他还在厕所勒...)

过后我朋友就解释说会叫护士的...
所以可放心回家了...

说真的...看着他...觉得很难过...
自己一人就在医院...
没有电脑...没有得走动..没有得玩...
又想着很多事...
我...帮不上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