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星期一

玩啊...来玩啊...

1.你的绰号:
=高佬吧??(很多人都那么叫...无奈

2.现在几岁:
=嘻嘻...成人试验期...18岁...嘻嘻...

3.你是男生or女生:
=男的,公的,雄的...总而言之,男生就对了...(嘻...废话一大堆)

4.你正在做什么:
=废话,当然是上网咯...要不然上厕咩???

5.睡觉前第一件事:
=打哈欠>关电脑>关眼睛>倒在床上睡...(嘻嘻...好有层次感呢...)

6.起床前第一件事:
=眼睛都不开>嘴巴半开>走去刷牙>洗脸>开眼睛...(答案只是要第一件啦...刷牙吧??)

7.喜欢的食物:
=都喜欢...只要不是蔬菜,水果,和我认为怪怪的东西咯....(挑食的我...唉...)

8.生日:
=嘻,说出来生日当天有礼物收吗??(有的话...告诉你吧...7月12日)

9.曾暗恋过的人:
=暗恋啊???明人不做暗事....(但可惜我不是明人....忘记咯...男生都很花的吧??可以这分钟喜欢,下分钟不喜欢)

10.谈过几次恋爱:
=严格来说...两次吧??(唉...都不是好下场...呜~~)

11.不开心的时候会干吗:
=睡觉啦...(什么都不用想...多爽...)

12.喜欢什么季节:
=如果有春,夏,秋,和冬做选择...冬吧??(还不是喜欢的白色...)

13.中了透的钱拿来干吗:
=中了才说吧...(买希望咩??无聊...嘻嘻...)

14.想去的国家:
=韩国吧???很多人说我像韩国人...想看究竟怎样的

15.欣赏的艺人 :
=其实没指定的勒...歌好听就好了...(可惜不会欣赏老歌...新新人类)

16.交往最长多久:
=这个啊??最长两年多吧....最短三个月....(废话,就两个罢了...)

17.下辈子想当男生or女生:
=还是男生吧..女生要顾虑的东西太多了...

18.你是单or双眼皮:
=人家说我双眼皮,但我觉得我是内双吧??(深藏不露??哈哈...)

19.心情不好会干吗:
=和十一题一样咯...(要知道就去看吧...哈哈..)

20.打工次数:
=太多了咯....数不清勒....(年纪轻轻就当senior咯...)

21.失眠会干吗:
=打扰别人吧??或则上网...(最常做的还是躺在床啦....嘻嘻...)

22.讨厌怎样的女生:
=自以为是吧??(其实还有一种,需要你叫你帮,不需要你就翻脸不认人的...)

23.讨厌怎样的男生:
=花心男,不会珍惜自己身边深爱自己的爱人....(我要女生爱我都没有...)

24.你觉得你乖吗:
=不乖...(乖就不是风少我咯....嘻嘻...)

25.你正在想谁:
=Joanne咯...(不知看到我copy她的文章会怎样???好可怕啊...)

26.跟喜欢的人牵过手吗:
=有勒...但是她主动牵我手的...(陶醉中....)

27.会常常自闭吗:
=哈哈...会的...曾一个星期不踏出门...

28.你赞成TP恋吗:
=啥来的???能吃的吗???(现在肚子好饿啊...)

29.2008年最想完成什么
=学到很多很多独立应该会的东西...(耶~~我开始独立了...)

30.你会抽烟吗:
=不可能会...反感...(加上有哮喘...唉...)

31.你会喝酒吗:
=还不是喝水那么简单...(但只是红酒....因为看文章调查说喝红酒好,但红酒蛮贵的...喝不起...)

32.你常哭吗:
=以前小学啦...现在感动不就会哭咯....(嘻...感性勒...)

33.你喜欢的对象类型:
=娇小玲珑,活泼可爱,有点幼稚...(只要不是恐龙就行了...)

34.最喜欢去哪玩:
=能跟喜欢的人在一起,去哪都无所谓...(再次陶醉中...)

35.喜欢睡觉吗:
=觉得很浪费时间...但还是睡很多..(没有十个小时是不够的...)

36.現在有喜欢的人吗:
=有吧??(嘻嘻...)

37.同上题.
=何必问两次呢???(奇怪勒....嘻嘻...我喜欢...)

38.你喜欢和朋友or情人约会:
=约会当然是情人啦...(朋友是不用"约会"的...而是玩...嘻嘻..)

39.在家排行第几:
=老三...还有一个弟弟...(哈哈...说真的,就少个妹妹就"兄弟姐妹"都有了...可惜...可惜...)

40.喜欢唱歌吗:
=哼歌就有吧...唱是没有...(家乡的朋友没几个看过我唱歌罢了...)

(咦??41和42调转了...Joanne应该没看到吧??还是我的观察力好...尾巴翘起来了...嘻嘻...)

42.异性向你告白:
=不会吧???

41.有手机吗:
=废话...当然有啦...(新新人类勒....嘻嘻...)

43.假日都睡到几点:
=看心情而定吧???(通常很迟...哈哈..)

44.朋友和情人你会选哪个:
=我朋友都知道的...(就是重色轻友型...情人第一...万岁...嘻嘻....)

45.你最喜欢做什么:
=上网玩软件咯...(奇怪嘛....好奇嘛....)

46.你的嗜好是什么:
=打球??(羽球...篮球...只要不是用脚的足球...)

47.今天天气如何:
=不知道...没出门看...

48.你今天微笑了吗
=对着荧幕笑咯...(傻笑...嘻嘻...)

49.你喜欢许纯美吗:
=谁来的??不认识....

50.喜欢吃棒棒糖吗:
=太大个不喜欢...(直接放进口的就喜欢...)

51.你家有马桶吗:
=你家没有吗??

52.你家几张床:
=不懂勒...但我知道我自己有两张了(没办法...不是我房间...不知道我housemate有几张床...)

53.时间可以倒流:
=可以咩??(可以的话,就倒流我恋爱的那一段吧...)

54.这个世界现实吗:
=还好啦..习惯了...(其实很现实的....)

55.大便完有洗手吗:
=你不洗吗??好肮脏勒...

56.你爱你自己吗:
=还好啦..(蛮自恋的)

57.你很自恋吗:
=是的...哈哈...

58.你爱这100问吗
=喜欢...很好玩...(其实看别人的回答比较好玩..嘻嘻....)

59.你爱你的國家吗:
=不懂勒...(没我事吧???哈哈...)

60.洗澡前第一件事:
=哈哈..感觉不舒服先吧???(不感觉不舒服就不洗吗???不懂勒...)

61.你爱我吗:
=你是谁???

62.你对刺青的看法
=拿钱受苦???画些自以为很酷的图案??

63.朋友死不还钱怎么办:
=算了吧...(自己够用就好了...)

64.早餐都吃些什么:
=早餐,午餐,和晚餐都是面包....(又是因为白色吗??)

65.看到最爱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会:
=嘻嘻...抱着她一起睡...(又来陶醉了...)

66.真心爱上如何放弃:
=一直记着咯...(感觉要记的东西很容易忘记,而要忘记的东西很难忘记...)

67.你有穿内裤吗:
=嘻...问来做什么???(弄人害羞罢了...嘻嘻...)

68.你相信长久爱情吗:
=相信啦...(希望自己的是那样的...)

69.你喜欢男生or女生:
=嘻嘻...怎样的喜欢???(恋爱的喜欢当然是女的啦....)

70.你会劈腿吗:
=劈腿很痛苦勒..尤其较长的我...(另一种的劈腿勒..不会咯...我那么专一的...)

71.是否曾经很爱很爱一个人:
=是的..但不大肯定啦...嘻嘻

72.停电时怎么办:
=睡觉啦...(什么都不能做嘛...)

73.火灾了怎么办:
=打电话啦...然后英雄救美....之后恋爱...结婚...生孩子...(哎呀..想太远了...)

74.地震时怎么办:
=等死啦...乱跑还不是会死....(跑很累的勒....)

75.对吃摈榔的看法:
=没吃过...也不会尝试...(水果都一律不吃....)

76.初恋几岁:
=15???(太老熟了...)

77.觉得情人分手后还可以当朋友吗:
=觉得可以,但还是对方不可以...(唉...伤心ing....)

78.喜欢甜言蜜语吗:
=还好啦..不会不喜欢....

79.你现在想干吗:
=睡觉啊...(都几点了??自己看我发贴几点...还没睡勒...)

80.曾有自杀念头吗
=有...(但只是想罢了...高高掉下去会怎样的感觉???)

81.你今天吃饭or面包:
=面包...哈哈....(白色吗??)

82.你是自己一个房间吗:
=是的...嘻嘻...(好爽啊...)

83.如果你是总统你想干吗:
=吃饱没事做啊???

84.接过诈骗集团电话吗:
=没有...懒得接电话...

85.你喜欢拍贴贴吗:
=跟情人就喜欢...(大致上不爱拍照的...)

86.你出门会穿鞋吗:
=废话...(而且穿美美的包鞋...又是我爱的白色...)

87.你喜欢看帅哥or美女吗:
=谁不爱看??哈哈...(但讨厌帅哥情敌...)

88.你家有烤箱吗:
=没有...哈哈...(没钱买嘛..你送我啦)

89.你上论坛经常用的用户名:
=wind...(风雨不改的...)

90.你喜欢澎恰恰吗:
=谁来的??不认识....(莫名其妙...)

91.陈水扁帅吗:
=不懂勒....我比他帅吧??(自夸又来了...唉...)

92.你家有冰箱吗:
=没有...(听说之前有...)

93.不被在乎的感觉怎样:
=很讨厌...(但习惯了,...)

94.世界末日怎么办:
=废话...等死啦...

95.你喜欢吃鸡排吗:
=还好...但很贵勒....

96.你是过动儿吗:
=不是...(懒惰动的我哪会是???)

97.你爱你爸爸妈妈吗:
=愛....觉得他们很辛苦....(我长大了...会想了....)

98.你爱你的屁屁吗:
=不懂勒...没看过...(没面对面看过勒....你怎样看的??)

99.你最喜欢的朋友名字:
=琪, 爱和蓥吧??(都是喜欢的女生的名字)

100.点名:
=哇...懒惰啦...不要玩了..睡觉咯....

第一次玩....不错嘛...哈哈...不知Joanne看到会怎样....(期待厄运降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