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星期四

好孩子...

早上,牺牲了自己的睡眠...睡一个小时,
慌张的爬起来...
看到妈妈就问了...

"Mummy...我今天早上和朋友去旅行...去吉打...两天一夜...可以吗??"
"................"
"我知道我很迟才说啦...我本来昨晚就要问你的...只是你睡了...可以啦..."
"要去就去咯...反正我说的你们都不会听的...去咯..."
"......(去好还不去好???再问...) 那么我可以去吗???"
"前天叫你早醒陪我去morning walk你就睡不醒...说到去旅行你一大早就醒了"
"................(说不了了...我输了....)"

过后就自己去morning walk了...
而我傻傻在那...我的旅行梦破了...
不管了...打电动...大杀一番...

半个小时过后....
我妈妈又回来了...
我早已放弃过去旅行的念头了...怎知我妈妈...

"你们几点过去???"
(顿时开心了)"哦...本来说八点的...还有时间..."
"..............."
"那我可以去咯..."
"你要去就去咯...我又没阻止啊...你们都不会听的...要去就去咯..."
"哇...那么现在我是可以去还是不可以去???"
"要去就去咯...反正我说你们也没用啦..."

什么意思???!!!!
给去又不给人去....朋友又那么早去...
算啦...不要去了啦...一直吊人胃口....
哼...哼...哼....人家这几天又没惹你不爽啊...
如果不是我老哥老弟惹你不开心....
我早就不管你那句话所藏的暗语咯...
所以说咯...
做坏孩子还是那样....做乖孩子还是那样

啊~~我又不是不会照顾自己啊??
算啦....整个家已经很僵了...牺牲吧...

脸黑黑过完一天....唉....不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