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第一次...我的第一次...

别想歪哦...嘻嘻....
我的第一次不是做那个那个....
而是做我情人节做不了的东西....
就是我的小蛋糕....
但并不是小蛋糕啦....
而是比较简单的waffer....

早上,我妈咪就催我...
"不是说要做糕点什么的吗???
要做waffer还是pancake??"

我想也没想就说要做waffer了...
因为...凡是都得从低做起....
然后朝向我的目标...嘻嘻...

我回想一下食谱....

材料A
蛋 3粒
溶了的牛油 100g
牛奶 300ml

材料B
面粉 260g
盐 1/2茶匙
糖 2汤匙
baking powder 1/2茶匙

先将蛋打至发泡沫...然后加入牛奶和溶了的牛油...
搅拌均因后....就把材料B加入....
*p/s:面粉要用网过滤...酱才简单搅拌...

那样就好了...是不是很简单勒??
哈哈...做了会有成就感的....

哈哈...过后因为还饱...
所以就放在一旁不管了..
直到下午七点....
我就起身...
一起身....就嗅到那香香的味道...
啊!!!谁???动了我的糕点?????

唉..原来我睡过头了....
所以妈咪叫我弟弟先做了...
我竟然没的第一个弄....
呜~~算了算了....
有的吃就好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