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美丽的噩梦...

你们有发过让你舍不得离开的噩梦吗??
我今天早上就梦见了....
不知该说是恐怖可怕...还是开心玩乐??
我竟然梦见自己身在resident evil的感觉...
而且自己还差点就是丧尸...
让我来述说整个画面...

我记得的画面是.....
我身在一个靠近楼梯的地方...
而在大家逃避丧尸的当下....
终于把丧尸杀完了....大家都很开心地下楼了.....
怎知有一个人大声的奸笑..."你们以为都过去了吗???"
接着就按了一个钮...
BOOM!!!~~~
刚刚下了底楼的人...瞬间都变成了丧尸...
而我也刚要下楼....
看到这些场面...我赶紧跑回上楼....而最接近丧尸的就是我...
哇...真的好冒险呢....
而且还记得那时我有一个念头就是....死掉算了...变丧尸也是不错的....
但脚还是不由自主地跑了起来...
跑啊跑...跑到了一个地方...
不知何时,手上竟然有抢了...
而且手机也能发射子弹....

哇...好开心呢...就一直射丧尸了...
走到了岸边...
更奇怪了...
因为一大堆人排队...而后面还有一班丧尸...
所以我也插队进了...
突然很大声的声音....
一直喊救命....
但也来不及了....因为就要过河了...而有人还有飞机(只能载一人的)
突然我就看到了一个更好笑的....
是太空的航船....救命时用的....
我本想坐进去...怎知太小了....只好当浮板飘过去了....
哈哈...过了河...就没看到什么丧尸了...

去到我家...就放心了一会儿....
看下楼下...就看到我老爸在楼下....
本想告诉他会有丧尸出现....
但不知做么不见了...
突然这时候....
想起了我的爱人...
不知她如何....
然后就打算去找她....要下楼时....

BOOM!!~~~
就听见我婆婆叫我醒....
唉...还以为可以见到我爱人....
然后抱抱她....怎知....唉....

但还是很开心的噩梦....
虽然很抖....
但真的很不错的说....
好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