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坏男生的开始....

以前的我,
幼稚...
只懂得玩....不懂怎样讨女生的喜欢....
如今的我,
不算成熟....
但懂得在女生面前少玩...

以前的我,
单纯...
总觉得爱情很容易就能经营...
如今的我,
复杂点....
但懂爱情不只是喜欢来喜欢去就行了...这间中还有讲条件的...

以前的我,
笨蛋...
以为女生喜欢的是好男生....
如今的我,
聪明点...
因为我懂得在女生爸爸妈妈面前是乖的....而在女生面前要坏的.....

以前的我,
太专一...
觉得只对一位女生好就能了...
如今的我,
花心点...
对这位女生好...也会对其他女生好....觉得是分散投资是对的...

以前的我,
不忍心...
觉得朋友一场...别那么绝....
如今的我...
绝情了点....
你死你的事....不要来吵我就行了...

以前的我,
死了...
很多不会做的事都做了....
如今的我,
存活了...
开始做会伤女生的心的事情.....


现在算忏悔吗???
觉得不是哦....
而是...
开始变坏了.....
变坏...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