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情人节....不错的说...

哈哈....情人节...很好的说....
准备了一系列的东西...
花啦....信啦...还有打算自己做的小蛋糕材料....
真的很忙....

情人节前一天....
就托我干妹妹的男朋友帮我买花.....
原以为只是很小一束...
怎知还得我抱回家呢....

我的信....
早在吉隆坡就写好了....
里面都写了近期的感觉....
哈哈....她肯定没想过我会那么做吧.....

小蛋糕...
前两天买了材料....
到了当天....才懂我买错了最重要的面粉..
唉...还没做就不行了....
美中不足啊.....

当天在电话上....
跟她开玩笑....
说我会在她楼下找她...
她一直说我在说废话....嘻嘻....
她不会懂我早就放假回penang....

哈哈....到了她家楼下...
sms她...叫她下楼....
她还以为我在耍她....
还警告我不要玩了....
当然....我也很认真告诉她....

她在半信半疑的状况下...下了楼...
哈哈...只可惜....她没亲我....
哈哈....
给了她花...她还怀疑说我特地为了她回来的....
哈哈....虽然我是心那么想的....但你应该知道我做不到的....
哈哈...但她开心就好....哈哈....

那天真的很开心...
而且我相信....在她心中....我也加分不少的....
哈哈...好开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