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考完咯...失落咯....

昨晚...睡了三个小时...
就起身玩电脑...
玩了三个小时...
终于觉悟了...
觉得拖下去不是办法....
只好关掉电脑...拿出书来读....
读到九点....
觉得好累呢....
也读得七七八八....
就睡觉吧...睡几个小时....

唉...睡又睡不好....
自己的生理闹钟一直叫醒自己...
九点一次...
十一点一次....
算啦...不要睡啦...打机....
哈哈....开心就就好....
接着靠近一点就去坐巴士了...
而且够幸运的说...一下到楼就看到巴士到了...嘻嘻...

考试到了....
拿到考卷..顿时傻眼...
哇...好难懂的说...
还有酱的考题呢....
结果还是得画画...讨厌咯....
又没带铅笔....更死....

结果前半小时...
又肚子痛...
算啦...提早出算了...反正撑下去也没用.....

考完了.....但.....
要等到2月5号才考终极一科....
就真的放假了....嘻嘻....

下午,到了朋友家.....
开了电脑...传送了game之后
就没事做了...
又觉得肚子饿...
只好跑去买东西吃...
结果看了不希望看到的东西....

跑去买面包时,
就看到自己有点喜欢的女生跟朋友吃东西....
算啦...反正不跟她打招呼不是第一次了...
买完后,
一要走到我朋友家....
竟让我看到...
一位男生牵着她的腰....
哇...原来自己喜欢女生被抢走是那么的感觉....
我又不是不比他帅....只是我比较被动罢了....
我又不是很花心....我会比他惨吗??
难道我真的比不上他??

但是也算了啦...
勉强也没什么好....
祝福祝福吧....

哦...对了...之前说要分的那女友....
终于又和好了...好开心呢....
不知这是不是又是一次的失望呢???
谁知道哦???人生就是无法预测的啦....
祝福我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