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艳遇...sushi king....

1月13号...
回了kl...感觉挺闷的...
差不多到了kl duta tol...
我姐就打电话过来问我在哪了....

还好时间已经接近放工时间了....
所以我姐叫我直接去找她....
顺便一起去吃东西....

拿着大包小包...
朝着plaza rakyat的方向前进...
买了票....
却才知道...火车才刚开走....还得等一段时间...闷啊....
怎知一刹那....
火车又来到了...
好快哦...有点不可思议...

算了...赶快进去才重要....
一进到火车内...
就看到一位女生...(应该说女人吧)
虽穿着做工的衣服...但却很性感...
为何勒???
因为她放了两个钮扣....
哇...放一颗纽扣已经很....
还放到两个....
还好我眼不见为净....不管那么多...

到了tasik selatan
就到外面等我姐的朋友来载我
一等就等了半个小时...
这半小时内...什么也弄不了...
只能看美女罢了...(虽然真的看到了很多学生妹...)

过后...原来我姐的朋友已经到了...只是看不到我...可悲啊....
结果跑了很远才看到我....
汗~~让人等了那么久...真过意不去...

过后就去找我姐....
找到后....就一起坐车去leisure mall
我原以为只是吃些东西就走人了....
万万没想到...他们会带我去吃sushi king 呢...
第一次进那...心情真的很兴奋....

好多规则都不会的我...
只好小心翼翼跟从...
看了一盘接一盘...都不知什么来的....
结果我第一盘就拿了生肉...

什么都不懂...照吃....
之后就慢慢的吃...还开心呢....

突然那边的waiter跑过来问我们要不要鱼生...
哇...原来还有的啊??
等了一会儿...终于来了...拍了照...就捞了
还拿了一些"配料"来加....
鱼生里有鱼啦...八爪鱼...还有我不喜欢吃的菜...(T.T)

埋单的时候了....
我还故意慢慢一碟一碟算...
蓝色是两令吉...吃了两盘...
黄色是三令吉...吃了四盘...
粉红色是四令吉...吃了七盘...另一盘是特别的(不知有什么分别)
红色五令吉....吃了一盘...也是另一盘特别的...
紫色是六令吉...吃了一盘,另一盘是特别的...

鱼生就RM8.88(好意头...也好贵)
还有一些套餐...听说三十多....哇!!!晕啊....

总而言之,总计是RM104.15
哇...一餐就吃了那么贵....还想约朋友一起去吃....
不可能啦...顶多只能带未来女友吃吧???
但几时....就不懂咯...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