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

心...很快又淡了..远距离的爱情....将宣布....落幕...

虽然没跟她当面表白....
但我们俩都知道彼此喜欢着对方....
然而...
我也开了口....
得到的答案...让我顿时有了动力....

在几个月中....
彼此的沟通还算很好....
但都没有男女关系的那种沟通....

但我不在乎...只要她心中有我就好了...
其他的....都无所谓...我能承受....

一星期的一通电话....
都足以让我开心一整天...
即使只是sms也让我开心了...

我曾很开心向大家宣布我有女朋友了...
我也知道你不曾向你朋友们提起...
当时的我...真的很开心很天真....

在戏剧排练时....也是你做工的开始....
我们的联络又越来越少了....
距离也越来越大了....
整整一个月没联络了...

开始时...我很固执觉得是你一直在忙...
好不容易我撑到你开学了...
你还是一样...
你永远不知道我有多伤心....
朋友们的羡慕...变成了很多支针插进我心....
我还是打算继续忍下来....

到了昨天...你还是没回我信息...
我开始绝望了...
问了一大堆朋友...
如果是你爱的男生....你会不回他信息吗???
答案足于让我痛苦....

算了....琪....我得不到我所要的....
我们还会是朋友的....
(这句话...我说得出吗???我说不出...证明我放不下吗???也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