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Interview啊...晕晕的...

啊~~好困啊...但还是得起身...
吕顺鸿!!!振作点...起身了...

早上...托了barret叫我起床....
七点四十五...我就睁开眼了...
啊~~还是很困啊....不管了...多睡一会...
睡了15分钟...电话又叫我醒了....
啊...天啊...我还想睡啊....
结果就set我电话每10分钟响一次...
结果到了九点半我才完完全全醒了...

哇!!还是很爱睡的说...
算了...为了interview还是得爬起来...
洗了澡...清醒多了...但还是很爱睡...突然想到...自己的东西还没print...
唉...开了电脑就copy paste...
做完全部的东西后...突然觉得自己心里还没准备好...
唉...找我senior俊文聊....
唉...觉得穿着formal的自己很难过了我的心理那一关...怎么办哦???
结果还是换了...但是另一个烦恼又来了....
我的腰带....不见了...找来找去都找不到...
怎么办啊???惨了啦...真讨厌...
啊~~翻了我房间...才找到一个勉强可用的腰带....
但很确定的...那不是我的....
算了,..急救先...
过后就去学院附近print我的东西....
过后也很巧巴士到了....
算是不错的啦...哈哈...

过后到了LRT就快快买票快快等..然后快快坐了...
kl sentral 啊...很远一下的...
坐着坐着....就看见我对面的男生睡着了....
突然惊醒...对哦...我可乘机睡觉了..
我还真的睡了呢....过了很多站...
突然惊醒...我在哪里了??然后由于刚醒...所以显得身体来不及反应....
哈哈...幸好...还有两站才到...不错...是时候了...

出了kl sentral...
好晕啊...到底是哪边??
唉...算了...过马路先...
然后就如我senior义刚所说的....
看到了MIDA...对了...就是了...
卡卡...但昨天没听好....只知道block 1B罢了...
算了...还是自己找吧....
不用问人的...
结果....

哈哈...看见了lift了...
诶??没有好像我senior所说的有guard顾的...
算了...硬着头皮也要进了....
去到了counter那边...
问了柜台那的小姐....(用英文哦)
我搞乌龙了...
这里不是所谓的block 1B
而是block 4....
糗死了....糟糕啊....

结果...真的打算问人了...
突然...眼前一亮....
看到了指示牌....
就在那...兜了一圈又一圈....
哦...到了...上去后...对了...没错....
有guard顾了...
一切符合了...
就进去...还没开口说....
柜台那的小姐就拿一个form给我填...
在那之前...那个guard还叫我写不知什么东东...
但我没pen...只好跟那guard借了...想起都好笑呢...
但很明显的....我年龄最小的..(看到别人的IC)
算了...大也大我一岁罢了...有什么了不起???

进去房间后...很好笑的是...那guard要回他的pen...
但由于没pen...只好再次借了...哈哈...
写了一大堆的东西...
啊??还有英语考试??
炸到....但还是很简单的...
再来就是cs考试...
我还被吓到...难道是creative suit 考试???
不会吧....

哈哈...原来是customer services test啦....
但里面的问题真的很废....
哈哈...只要你找最礼貌的句子就对了....
但有一题真的很难....
它是酱问的....如果你遇到你不会回答的问题...你会怎么做??
我觉得可能性的有两个....
第一...告诉顾客其他人会更懂得回答这问题...然后得到顾客的允许后转线...
第二是...先对顾客深感抱歉...然后得到顾客的允许给你时间找那答案...

结果我选了第一的...不懂对不对...不管了啦....
哈哈...接着就交上去我的考卷了....
然后也在那地方等咯...也还了那只pen给那guard...
等了很久...终于有人进去interview了...
哇...好紧张啊...算了...找人聊...
可惜...找了我妹...不睬我...
找了vivian...也不睬我...
失落咯...在想找人聊的时候竟然没人可聊...
无奈的是...在那也不能找人聊...
紧张到....唉....

终于有人出来了...
偷听他们说什么先...哈哈...
用英文交谈....惨了....
唉...
算了啦...认命了..
等了三个都完后...
终于到我了....
进去后....我很有礼貌的请安...
而且听到对方叫我坐下后才坐下...而且很有礼貌的道谢...
之后...还挺直了自己的身体...不驼背...哈哈...

第一样东西是问我有cert吗??惨了...几时要我拿cert哦??我不懂的...
之后问了一系列的问题...都没啥问题....
但当他问了可大致上介绍你工作的经验吗...我就突然脑袋空白了....
因为一个waiter会做的东西我都不懂怎样解释....
就说了很好笑的回答....他们叫做什么就做什么咯...哈哈,...

之后那interview我的帅哥...还问了我会做full time还是part time时...我就说了...both...
结果他就再次问我...which one u prefer??
然后我才醒悟...就说了...full time...
啊~~犯错了...唉...几可怜的....
但开心的是...他问我谁介绍的...还有在这做吗??...
我说了我senior义刚的名字后...加多一句...i think so...
他就笑说了...因为他说...你的朋友还有做还是没有做都不懂啊>??我当然也解释了啦....
他问了我会华语交谈吗...我说会咯...
然后还用广东问我会说广东话吗...我也说会..
就酱...他说没什么问题了...之后会打电话通知我....啊....
该开心还是什么了??唉...没办法了...认命吧...

但是今天还是经验丰富..
知道了社会的interview方式...
那种紧张的感觉...真的很不错的....
哈哈....吕顺鸿...你长大了...嘻嘻....

过后就去MCD买我的早餐和午餐...
就回了...
唉...很怕得不到这份工咯...
如果得不到...证明我还没资格...啊....怎么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