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糟糕的早上...开心午餐...

今早,发觉了自己的哮喘好很多了...
哪像之前睡都睡不好...吃也吃不好??

晚上人家都睡了...
我却一直的反复跑上床睡....跑下地上睡....
因为睡在床上...就觉得自己的身体发热...
睡在地上呢...很明显...就是身体觉得冷啦...

吃东西时...
唉...虽然很想吃...但很痛苦....
因为都感觉是愣着呼吸才能吃下那一下口....
对于一个哮喘的人....一小口的呼吸都很重要....
要我妹妹帮我吃...又觉得还是不要好....叫她吃那么多...肯定又要呱呱叫了...
结果还是打包走人....还好...老板还真好人...给了我一大包的汤...那么我回去就可以自己煮...

唉...我就是那么爱说废话....说了一大堆没意义的东西...
好啦...我再次...长气点...再说一次.....

=================================================================
今早,在模糊之下被我妹叫醒...
迷迷糊糊中被交了一串钥匙...
一句话也没说就目送我的妹妹出门了...
再次迷迷糊糊跑回床上睡....

咦??哮喘的我...竟然睡得很爽....
但是....最终还是得爬起床....
唉...约了我们的大姐头...哪敢爽约哦??哈哈....
我走啊走...走几步...惨啊...又喘了...超够力的说....
结果为了我的早餐....没办法啦...爬都得爬去呢....
买到了早餐....问题来了...我还得翻山越岭才能到达目的地....
这次真的够力了....越走就越吃力了....我还一直质疑自己到得到吗??
啊!!!我是男生勒...哪里可以被这斜坡打败??
终于....我到了...还得爬楼梯...惨上加惨啊...
进了课室...差点就喘到不能动了...
哈哈...看见大家都很关心的一问....都觉得很窝心呢....
连我买的冷豆浆都被察觉....结果不可以喝呢...哈哈...
很快的....就快点录音...录完音后...就慢慢的再次走回家....

回到家后...就匆匆忙忙又出门了....
结果就去到了一个很美很美的地方....




真的很像一个世外桃源呢...
而且空气也清新多了....

再来就是看到水上的餐厅了...




哈哈...走的路还是在板上走的呢...
在水上行走呢....

哈哈....本来哮喘的我是超没胃口...但是...看到了这些菜肴....

盐烧金风鱼(RM22.00)

刨开了皮的盐烧金风鱼(RM22.00)

烧羊肉(RM10.00)

烧羊肉的酱料(免费)

普通的饭(RM1.50 each ppl)

马来栈巴鼓菜(RM10.00)

炸元菜(RM8.00)
还有茶(独树香)(RM1.00 each ppl)

哇!!!让我口水大流呢....
吃了吃...几爽快....
虽然还有很多东西没吃....但都满意了....
RM60.00勒...划了啦...
看风景...吃美食....爽啊!!
吃归吃...还是得与我亲爱的分享...传了两张美景...
不懂她看到了是什么感觉....

哈哈...过后还去了园地拍拍照....
但拍不是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