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一个坏消息,,,

还记得上次我去医院探望我导师吗??
那次之后...我很开心...因为他终于好了....
在北马戏剧比赛中....
如意的看见他上台继续他的工作...

之前锯过脚的他....都是坐轮椅出现在我面前...
这次看见他信心满满的站在台上....
我真的很很很开心....
工作时的他....总是那么认真....
所以还是不打扰他好了....
比赛完后和他说了几句话....
那几句话...竟然是我和他的最后一堂交谈....

说到这...我的眼泪又不知不觉中掉下来了...
因为在6月11号傍晚....
在msn上收到朋友的消息....
刚开始还以为朋友在开玩笑....
结果....

收到了他与世长辞这坏消息....
当时我顿时傻掉....
我内心的我一直问....我该有怎样的表情??
我不可以给我housemate知道....
我不想有人来关心我....
我很愤怒为何他不肯等我??
我接受不了这事实....

再过一会儿...
俊佑也打电话通知我....
我相信,...这真的是事实了....
他还没开口....我就止住他...因为这坏消息我不想听两次...
也真的抱歉与谢谢他的第一时间通知...

我就在我pm上写了...
借机发泄我的不快....
我一直责怪我自己....
为何之前一直做了对不起他的事....
而且没第一时间抱歉....
现在要抱歉都来不及了....

那天真的有一股冲动想回槟城....
但我知道我做不到....
只好打电话给我妈咪....
告诉了她这消息....
本还希望她可代替我过去....
但听了她的语气....
我还是觉得算了....
因为我妈咪都不认识....

那时的我快爆开了....
只好找我亲爱的诉苦.....
但她也安慰不了我....
虽然她还是逗乐我一点....但我知道她尽力了.....
我还是一点笑容也不能....

过后我就下楼找我妹了...
告诉她这消息....
她就立刻懂了...
叫我去了她的房间....
一直安慰我....
说了她自己的经历....
我也开始落泪了....
虽然只是眼泪流出....
但还是控制得住....
过后也好了很多....
也觉得很对不起我朋友...
也是我妹的roomate...
让她觉得不自在....
因为她不知发生什么事...但只知道我落泪罢了....
逗留了很久....自己的情绪也好多了....

之后....
就看到vivian msn过来询问我什么事....
之后就一直发泄自己心中的不快...
她一直又一直安慰我....
真的很感谢她呢...

之后我朋友打电话给我...
我就情绪失控了....我不知不觉中哭了出来....
我也知道我好朋友们都是要安慰我....
但我一知道我来不及参加我导师的葬礼....
我就更伤心....
我觉得这遗憾是永久的....
虽然我朋友一直说要坚强....不要哭....
但我还是坚强不了....

那个晚上....我只睡了五个小时....
早上起来....
佳佳就msn我了.....
也发送了他朋友弄的mv...
我的泪又开始掉了....
我也发觉.....我与我导师的合照真的少之又少....

过后...我真的没心出门....因为我知道....
出了门....我会弄到全部人不开心.,..
只好取消了答应我姐的约定...
真的很对不起她....

洪志腾....你安息吧....
因为...你又教了我如何珍惜....
我相信你所教我的东西都不会白费......
你为戏剧界的付出....大家都有目共睹...
如果不是你....我不会参加戏剧...
如果不是你....我不会有所成就...
如果不是你....我找不到我自己....
谢谢你....你一直都很了解我....

谢谢你....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