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星期四

什么怪梦哦?

一切梦境都很温馨...
我拥有一只很可爱的小动物我在手上玩...
然后就去一个像宠物店的地方...
好像是在谈如何饲养鸡...
就类似游戏一样...掺不同种类然后产生不同种类的鸡...

镜头突然一转
转去一个我的同伴被告知自己中了Stroke
然后受不了刺激
碰一声倒在手推车上
顿时血喷满头
过后走去电影常看到的手术门前

另一个伙伴就不懂为何去作弄他
似乎用东西丢他的头
然后躲在门后偷笑
然后那个中了stroke的人突然拿起斧头砍下去
顿时那个戏弄人家的那个人头裂成一半
重点是还给我来个slow motion镜头
重演被砍的画面
过后还来个尸体实拍
哇..够恶心的...够恐怖的...
前一分钟还跟我嘻嘻哈哈...
后一分钟变成了砍死人了...
啊...快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