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

一个美梦~

今天我做了一个美梦...
关于爱情...
说真的...
以前...我一直都是做着爱情的噩梦...
呵呵...看来天命难违呢...
终于...我放下后...美梦跟着来...

我忘记前面是如何的...
但我记得的是...
有一帮流氓想要欺负我们...
然后我很潇洒的拿起电话...
大声的说:"管家...我这边遇到麻烦了."
等了一会儿, 我的管家就到了...
那帮流氓就对那管家喊哥....

之后我带着一个女生...
回去房间了...
在床上,我们没做什么...
当我翻过身时..
那女生就从我背后抱着我...
我那时真的被吓到...
我隐隐约约感觉到那女生的呼吸声...
那个感觉...我真的快感动哭了...

过后我带着她出去了...
我们到了一个洞穴...
下面很多人都在滑冰...
我就牵着她慢慢走向高处..
跟下面滑冰的人说话...
之后就返回原地...
但这时候她跌倒了...
扶了她起来....
我也不知啥的就下去滑冰了...

我只穿着袜子...
就很难滑的...滑着滑着...我就惊醒了...
我是时间去工作了...

啊..不想醒啊...可惜...
我真的没看见那女生的脸...
其中一个遗憾...
那个从我身后抱着我的感觉...我还不能忘掉呢...
而我想了...原来...我要的就是那么简单...
就是有人能爱惜我...抱我疼我....
我就能那么容易感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