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秘密??意见不合??

刚来kl的时候,
我都是一个人来的...
没有朋友...没有能谈心的对象...
连一起吃饭的伙伴都没有....

第二年带了我干妹来kl...
一开始就介绍了自己的朋友...
带她去逛街...
给她不会感觉到以前孤独的我的滋味...

然而...
她今天的这句话刺痛了我...
我很少会对一个女生那么好....
我简直就是把你当成自己亲妹妹看待了...

我不要求过分....
只要你能对我说你心声...
你的看法...
那我就可以了..

今天听你说我是一个很多话的人...
其实...你不知多话的我只是表面罢了...
我是不喜欢说话的...
我不会用语言来表达我的感觉和心声...

今天我彻底失望呢...
看来你连我那仅有的特权也想革除....
算啦...
反正我对你来说...只是普通的干哥哥...
好咯...我也跟你一样...
你说我心胸狭窄也好....说我小气也好....
I DON'T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