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成熟与我....我与幼稚....

今天...
放工回来了...很开心....
因为怎样都好....都有达到自己的要求...

很开心的跑去找我妹...
结果扑了空....
什么啦..这小家伙又跑去哪了??
但是....却得知了...原来我roommate前晚说要办的holloween nite
是真的要举办....而且是现在...

好咯....反正没事做...就一起玩咯....
而且又可一大班玩....
求之不得...

终于...派对开始了...
吃东西...和朋友聊天....很爽呢...
顿时觉得自己回到college life 的生活了....
一下子后....我惊觉忘了跟老婆仔讲电话...
今天可是最后一天讲电话了....
还好...时间还早....才八点多....
敏感吗??哈哈...

一下子后....就拿了电话打电话了...
前十四分钟要找谁讲话呢???
算了...打给那去了klcc玩的小家伙...
结果不到两分钟....她就挂了电话....炸到!!!~~~
算了...直接打给我老婆仔...
聊了很久....才发觉我忽略了我的朋友们..所以聊了一半就挂了....
虽然知道聊下去她也会迁就我的...但还是懂咯....

写到这为止....虽懂老婆仔一直说我不成熟....小孩子....
但我都不认为...
都觉得我进步多了....

直到....
我弄了我朋友哭...才惊觉自己其实一点都没变...
还是那么好玩....唉~~~

事情是酱的...
我朋友是怕蜘蛛的....
所以我就好玩起来...
放空手让她以为我手上又蜘蛛..然后绕着屋子跑了跑....
结果玩得太过火后...她哭了....
顿时不知所措....
那时就看了全部人的想法...
结果是....男生不以为然....而女生也一样....除了一个...帮我打了圆场....
我心中就不懂如何安慰她....也不懂该做什么....
唉...好为难呢...
虽然我可以当成笨笨的男生....不懂世故就酱过去了,...
但就是做不到....
但这事件也让我看到自己潜在的好玩....
不懂....就是觉得自己什么都没变....
还是一样笨蛋....唉....
啊~~~做了工...还以为成熟了...结果还是一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