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星期三

心中的麻木...

转眼间,
又是平安夜了...
原本打算出去玩的...
结果又没了...
朋友约去看电影,
但那电影也看过了..
再加上自己感冒到晕乎乎的...

上个网...
SMS哈拉一下...
就没了...

平安夜...
就是该出去玩的嘛...
很可惜...
经济出了问题...
想去哪里都难...
这时候...脑中想的都是时候换工了...

这几个月...
我从很高处慢慢的走下了斜坡...
说真的...觉得自己很孤单...
一眼望过去...
全部人都有自己的另一半...
而我...就一直都是单身...

我很想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原以为我找到了...
原来...一切只是浮云...
我有时觉得很无助...
钱一直不够花,,,,
女朋友也没有...

虽然我一直对自己说这是我人生中的一个低潮...
我很想改变...
很多东西我都觉得绑手绑脚的...
我的人生就不能如同计划中的一样...
而我能做的只有见步行步...

心中的无奈我该如何是好??
岁月一年一年过去了...
我该告别宅男呢?
还是开始潮男的步伐?

只要我经济没问题了....
我第一时间就是要告别宅男了...
心中的麻木感渐渐变强了...
我一定要冲破这个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