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心淡了...就恢复平静吧...

放弃了不该放弃的,执着了不该执着的.
而我...就在这之间的灰色地带...
或许我真的不该放弃....
或许我不该执着了...

说了放弃已经很多年了...
身边的朋友...也建议说...
"放了吧...不要吊死在一棵也许不属于你的树上...你还有一片树林"
我突然想起我说过的话...
"如果这次我真的失败了...我不再执着了...会变成花公子"

但是...
我有花的本钱吗??没有...我什么都没有...
到了最后...我就只有对着电脑...

我知道谁都不是十全十美...
我不要求你会很完美...
我只要有那一份爱就好了...

而你...给了一个条件...
月薪10千...
我的确朝这个目标前进...
然而...我的心...也一点一点碎了...

我承认我很会乱想...
现实与幻想...只是一线之差...
你...直接认定我不可能做得到...
虽然我的努力你看不到...
但...我真的不想有一天我做到了...
而在你面前我不再能追求你...理由是...你已经是别人的了...

今天...很肯定我这一生会失去你...
因为...我真的心淡了...
现在只有我一个人苦苦的撑着...
而最好笑的是我苦撑是得不到任何结果的...

算了...
我就再次告白...如果结果如我所愿...
八九年的日子...算我白过吧...
我也不抱任何希望...
只求以后...我不会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