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哈...再次算了....

心头的气,一发起来就难收了...
昨天心情突然很不好...
发生了破坏我计划的事情...
结果就大骂了我妹...

骂了之后...
火气还是很大...
算了...
farewell我根本没想过要弄...
算是应酬...

到了结尾时...
气完全消了...
想道歉...却又觉得不想..,
很矛盾...

对我而言...
不信我...
破坏我计划...
已经很火滚了...

但冷静后所想的东西...
唉....
我也有点后悔了...
何必生她气??

但最后...
我还是算了...
自己一个人生活会比较好....

反正都要离开了...
彼此无牵挂...
那分离也不用那么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