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最近的心情吧...??

最近...踏入了社会了...很开心的说....
开心什么了??开心终于可以自己赚钱....自己买自己要的东西....
当然...最主要的还是我以前就梦想的消遣的游戏机....
PSP...我很快就能拥有你了...
为何那么执着这东西呢???

唉...又来讲故事了...
以前就很羡慕朋友能有自己的东西...
看见自己的哥哥能靠自己做工赚钱的钱买了那么多他自己想要的东西了...
为何自己就是不能呢???
想了很久...终于懂为何了....
原来一直以来自己赚的钱太少....
做一天的工才赚那么RM25...一半还得给我妈妈....
要筹到800++ 真的太难了....
这条路不行...就走别条路....
就是央求父母破费买...
但是...以我的懒性...
要我读书然后考好成绩才买给我...这念头我早就打消了....
我只能憧憬...憧憬...再憧憬....
渐渐的...我麻木了...我再也提不起劲了...
只能堕落下去了...
得不到的东西...我自甘堕落...我成绩每况愈下...
即使spm也在玩...我完全不想读了...
要不是好朋友逼我读...我还打算玩下去了...
结果看见自己的成绩时...顿时傻眼...
虽然是平平的成绩...但对我来说...的确是个打击...
现在回想起...还真觉得自己好笨呢...

现在不同了...做工了...可以在短短几个月就存到钱了...
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
虽然朋友都一个个说...很不值得的...但他们不懂背后的意义...
而我也不打算解释吧...哈哈....

回归正题...
现在已经是上班族了...
刚开始的几个月...都在颓废...
整天睡到2~3点...起身就是打机...
12点起身都觉得好早呢...
2个月过后...
觉得颓废下去真的不是好事...
只好打工了咯...

刚开始打工了...
觉得身边的朋友还跟自己一样...
但是很恐怖的...
以前在班上高高在上的...(也就是高材生...学习能力超强...)
现在渐渐退了...因为我停留了...
表面上...我还是嘻嘻哈哈和他们混....
其实心中很介意他们的进步...
想和他们一起进步...我没了那时间...
眼睁睁看着别人的进步而自己又不能进步....
结果导致自己有了想返回读书的日子...
心里真的很矛盾...

尤其在看见自己的roommate(同course的)指导朋友时....
那就像针那样刺痛自己...
因为如果我没停留的话...或许现在我在跟他斗谁的比较行了...
但...我还是输了...
也是说...我在我coursemate眼前...是没利用价值的...
我很心痛为何自己当时不努力点...
为何那么懒惰...我恨我自己...!!!!

我在这方面已经输了....
但是我还是不能就酱放弃....
我开始买了一些书充实自己....
增加自己的口才...
添加社会经验....
让自己早熟吧???
的确...打工了...就能成熟的...(虽然自己很讨厌成熟)
看到了很多学院生都看不到的事物....
这或许是对自己的一点安慰吧???
开始有了回college的欲望...
等我吧...一年后我就回来了...
回来的我...会更不同的...
不再懒惰....
不再无知...
不再不懂得珍惜...

希望这次的打工经验....足以让我脱骨换胎吧??
打工的经验....让我快点成长....
打工...让我知道....我长大了...不再是小孩了...
认真对待吧!!!吕顺鸿!!